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参加2012全国口腔生物医学学术年会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7-03      点击次数:
    我院杨丕山教授、李敏启教授、李纾教授、高振南副教授、王燕副教授、王效英副教授及研究生杨海兵、刘红蕊、唐荣华等于2012616-17日在湖南长沙中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参加了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口腔医学院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联合承办的 “2012全国口腔生物医学学术年会 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吴祖泽院士;美国南加州大学施松涛教授、鍾正明教授;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陈万钧教授;首都医科大学王松灵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田卫东教授、赵志河教授;南京大学鼓楼医院孙凌云教授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莅临大会发言。大会就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口腔肿瘤生物学等设专题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会议为我国致力于口腔生物医学研究的中青年学术骨干提供了学术交流、分享科研成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