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10周年口腔医学院学术活动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10-18      点击次数:
20111014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了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10周年学术活动。上午为“友好学校及杰出校友专场”学术报告会,会上日本大学校长(前任齿学部学部长)大塚吉兵卫教授介绍了日本大学齿学部基础科研简况及教育体系,日本大学齿学部小木曾文内教授报告了一种牙移动电子诊断仪的研制,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郑家伟教授和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谭建国教授分别以“口腔颌面部血管瘤和脉管畸形的规范治疗”和“口腔美学修复的最新进展和规范操作”为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下午为“口腔医学院海归博士论坛”,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访问学者葛少华副院长、美国塔夫茨大学访问学者张瑾副教授、美国密西根大学联合培博士朱正坤博士、美国塔夫茨大学联合培博士颜世国博士分别做了学术报告。

 

  
 
 
摄影:王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