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应邀参加国际牙科年会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4-01      点击次数:
当地时间316319,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杨丕山教授、副院长葛少华副教授等一行4人参加在美国圣迭戈举行的第89届国际牙科年会(89th General Session& Exhibition of the IADR/AADR/CADR)。大会期间,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葛少华副教授以会议发言的方式进行了关于“Human PDL—MSCs experess CXCR4 and migrate upon stimulation with SDF-1的汇报,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此次会议有数千份来自世界各地的文摘被大会选中,并以壁报形式展出,我院有两篇文章入选,分别被选入“Cementogenesis and Osteogenesis”和“Periodontal Pathogenesis 壁报板块,受到与会嘉宾的关注与好评。上述三篇文摘均被Journal of dental research 收录。

        国家牙科会议由国际公认口腔医学权威机构IADR主办,收录口腔医学界最具专业性一流杂志Journal of dental research。每年IADR年会都会收集选录当前世界上口腔医学领域研究的学术前沿文摘,是口腔医学界研究总结和未来研究方向的指导,称得上是口腔医学界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