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人:高振南      发布时间: 2017-01-11      点击次数:

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于20161230日在口腔医学院523会议室举行了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参会委员:邱蔚六、王松灵、李铁军、郑家伟、陈谦明、龚瑶琴、徐欣、杨丕山8位委员。列席人员:傅茂笋、刘奇迹、张风河、葛少华、李敏启、冯强、魏福兰、张瑾、文勇、温洁、张春河、宋晖、李纾。

会议由张风河副院长主持,徐欣院长代表全院向与会专家领导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这一年来我院科研及学院/医院发展情况,希望与会专家领导给予帮助与指导。实验室主任杨丕山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做汇报。各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及青年学者以PPT的形式分别向专家领导汇报各其研究内容与科研成果。专家认真听取了科研成果汇报并就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与会期间,我院领导、参会专家、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和施工方代表共同参加我院教学楼扩建项目奠基仪式。会后学术委员会专家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到药谷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查与指导,对药谷新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