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报道
发布人:高振南      发布时间: 2016-03-25      点击次数:

2016318日,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523会议室隆重召开。参会的委员有: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邱蔚六院士、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李铁军教授、第四军医大学组织工程研发中心主任金岩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教授、四川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谦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郑家伟教授、山东大学医学院龚瑶琴教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徐欣教授、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主任杨丕山教授。列席人员有:山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科技条件处陈成刚处长、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平台成果办公室傅茂笋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医学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刘奇迹处长、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张风河教授和熊世江教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办公室张春河主任、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纾教授。

        会议开始后,山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科技条件处陈成刚处长、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平台成果办公室傅茂笋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医学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刘奇迹处长分别发言;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主任杨丕山教授对2015年实验室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口腔组织工程技术的基础研究与临床转化、硬组织发生及相关疾病的机制研究、口腔组织工程宿主因素研究及安全性评价、皮肤组织工程研究四个研究方向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2015年工作汇报。随后,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分别对实验室近期的工作进行评价,并给出今后工作的指导和建议。最后,徐欣院长代表我院全体职工感谢专家们的莅临指导,我们实验室收获颇丰,在每次的学术会议后,都伴随着我们实验室的一次进步。各位专家对我们的肯定,让人振奋,同时提出的问题,又让我们深刻反思,我们要根据各位委员的指导和建议继续改进实验室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