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熊世江副院长到药谷实验室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1-08-17      点击次数:

近日,熊世江副院长带领科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到药谷实验室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工作调研。

首先熊院长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强调新一轮新冠病毒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督促药谷实验室认真完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证防控不留死角,如遇到管理困难及时向总院反映求助。实验室李纾主任也向熊院长汇报了实验室相关工作。随后熊院长对重点实验室在“双代会”上提出的议案进行了充分调研,针对实验室技术人员流动性过快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方向,同时发放调查问卷及时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和工作中的困难。最后结合党史学习,针对实验成果转化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鼓励大家提出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学院成果转化献计献策。会上,挂职干部于洋主任还就实验室工作的诸多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会后熊院长巡视了药谷实验室,督促管理人员做好试剂分类存放,注意水电安全等相关工作细节。

                                                                            (编辑:徐倩  图片: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