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科研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建党99周年主题党会活动
发布人:徐倩      发布时间: 2020-07-07      点击次数:

    202072日上午,科研实验室党支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实验室党支部联系人张春河院长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活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初心和信念。党支部书记李纾同志传达了党委书记讲党课的会议精神,强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党员同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学院实施强院兴校、加快创建一流口腔医学院进程中切实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李纾书记还强调了本年度的强院先锋队的活动方案,指出一定稳打稳扎,深入落实活动方案,强调从服务师生提升技术服务能力的角度组织行动,从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的角度开展工作。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统筹协调工作进度,根据取得的成果及时反馈工作效果,确保行动方案能够带来积极有效的工作成果,书写强院活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