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开展2018年实时荧光定PCR培训班
发布人:张曼瑞      发布时间: 2018-10-08      点击次数:

近日,为了提升同学们和科研人员的实验技术能力,重点实验室联合Takara厂家开展了2018年实时荧光定量PCR技术培训班。同学们和科研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上午在22层报告厅首先讲解有关实时荧光定量PCR的理论知识,实验原理,注意事项等,同学们认真记录,热烈讨论,随后技术人员一对一指导同学们现场完成整个PCR技术,技术人员耐心讲解每个实验步骤,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全部实验结束后,技术人员对每组实验结果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不足,同学们根据实验结果认真思考了自己在实验操作上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改进。

重点实验室以提供高水平科研平台为宗旨,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会多开展此类活动,提高科研人员的实验操作能力,提升研究水平和学术能力。

(通讯员:徐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