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点实验室认真组织学习落实吕书记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高振南      发布时间: 2018-09-05      点击次数:

敬岗爱业 乐于奉献

——重点实验室认真组织学习落实吕书记在行政后勤部门工作中的重要讲话

94日,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全面学习吕波书记在830日行政后勤部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真领会吕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实验室日常工作和自身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现将讨论结果总结如下:

一、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医院)决策部署

提升核心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学院(医院)决策部署,树立工作人员坚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将学院(医院)安排部署理解透,始终围绕学院(医院)发展这一中心,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不断加深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不断筑牢工作人员的团结奋进意志。

二、担当奉献,认真做好实验室服务保障工作

努力培养工作人员担当意识,敬业乐业,真正把做好实验室服务工作作为核心工作、首要工作抓好抓实。全体工作人员应具有高度的责任感,高效率地开展工作,为学院及医院的教职工和学生搭建稳定、安全、高效、前沿的实验室平台。努力为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环境,尊重科研管理规律,以更加科学的方式,更加科学的手段做好实验室服务保障工作。围绕科研人员的工作需求,瞄准实验室运行中出现的难题,以问题为导向,以促进学院(医院)全面发展为主导,提升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促进实验室稳定健康运行。

三、精益求精,尽全力做好、做优本职工作

实验室工作人员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理解、相互尊重,要学会宽容以待,努力营造和谐相助、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在工作中,首先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融入科室的工作团队,取长补短,共同促进科室团队的良好运转。同时要全面提升视野格局,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和专业素养,精益求精,奋勇争先,形成良性的竞争。只有每个职工都立足于做好、做优本职工作,才能保障科室工作的良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