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规章 / 正文
申请入室须知和入室申请表
发布人:高振南      发布时间: 2019-06-19      点击次数:

一、关于入室培训、考核须知:

1、每月第一个星期四上午8:30-9:00在济南药谷1号楼A座2301房间集中办理入室申请,其它时间概不受理。

2、为提高各种实验设备使用、注意事项和实验安全(包括消防)培训的质量,本实验室将实行集中办理入室申请,同时集中进行入室培训。经培训并考核合格后方可办理缴纳保证金、录入人脸及指纹识别门禁系统、登记备案等手续。考核不合格者延期到下一个月再重新培训、考核,考核合格后方能再办理入室手续。

3、入室前培训、考试内容包括:

1)实验室管理制度、消防、生物安全、医院感染、易致毒试剂知识及其防护知识培训。

2)常用实验设备使用常识、操作技能、安全注意事项、维护保养事项培训。

3)常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动物实验技能介绍、答疑。

4)培训结束后考试内容分理论及操作两部分。

二、办理入室申请递交材料:

1、申请进入实验室进行科研实验的人员应在入室前填写《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入室申请表》(下载附件),填写后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390222828@qq.com, 打印表格后须粘贴近期免冠照片,经导师及本人签字。

2、实验课题和内容涉及病原微生物实验活动的实验研究人员,还须填写《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病原微生物实验活动备案表》(下载附件),填写后将表格电子版发至390222828@qq.com,方能进入实验室开展病原微生物实验活动。

3、递交“山东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合格证”复印件,并查验其原件。

4、递交个人彩色照片及其电子版,照片要求:五寸个人彩色照片(包含下面文字的尺寸),照片应清晰,照片质量要高;照片底部留白后编辑文字,文字内容(都在一行上):姓名 几几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导师:**(不用带教授等职称) ;字体:黑体,不用加粗,字号:适宜,布满照片为宜。

请各位准备入室人员仔细阅读以上入室须知。凡不符合以上入室须知的所有规定者,实验室一概不予受理,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15588825991  郭静

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