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规章 / 正文
硬组织切片申请表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7-26      点击次数:

我实验室装备的德国艾卡特硬组织切磨系统可以将不能用常规方法实现的软硬组织标本制成医学组织切片,并保持软硬组织、组织与植入物之间的原有组织结构形态。该系统特殊的技术设计、技术配置以及独特的工艺方法,均与常规设备和工艺不同。采用艾卡特硬组织切磨系统制备的医学软硬组织超薄切片在显微镜下能够清楚准确地观察到组织的解剖结构及其之间的相互关系。能为医学软硬组织疾病的科学研究、新材料的生物相容性研究和嵌入物研究以及医学教学等提供可靠的组织学评价依据。广泛应用于口腔、骨科、肿瘤、整形外科、心血管支架等医学研究领域。

送交我实验室进行硬组织切片的申请人请填妥硬组织切片送样交接单”(见附件)后,将标本和纸质表格送交实验室,电子版发送至zngao@sdu.edu.cn。并先到我院财务科交费,我们只有收到交费发票后,才会开始进行切片。不预先交费者,一律不给切片,后果自负,望各位申请硬组织切片者注意、配合。

 

 联系人:高振南             电话:88382851

附件:硬组织切片送样交接单

      硬组织切片报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