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泰国曼谷参加第二届IADR亚太区学术会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7-26      点击次数:

国际牙科研究协会亚太区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Dental Research-Asia Pacific RegionIADR-APR)第二届会议于201382123日,在泰国曼谷雅典娜广场皇家艾美酒店(Plaza AtheneeBangkokA Royal Méridien Hotel)如期举行。我院副院长张风河教授、重点实验室李纾教授和高振南副教授提交论文被会议组织委员会接受,并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三位参会代表与来自各国的学者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张风河教授和李纾教授用壁报展示了各自近期的研究成果,高振南副教授大会发言、宣读论文、并回答参会代表的提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We are the FUTURE”, 由国际牙科研究协会亚太区分会组织,由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牙学院(Faculty of Dentistry,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主办。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牙及颅面研究所主任Martha J. Somerman教授在开幕式上做了题为“Accelerating Health through Interdisciplinary Research 的主旨发言,并在闭幕式上做了题为“Advances in Regeneration of Dental-Oral-Craniofacial Tissues from a Developmental View ”的主旨发言。

国际牙科研究协会中国分会、日本分会、韩国分会、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分会和东南亚分会均组织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为参会者展示各自的研究成果,并加深对国际口腔医学各方面最新研究进展和前沿技术的了解和交流提供了平台。

822晚,波士顿大学Henry M. Goldman牙学院在皇家艾美酒店2楼绘画厅(Drawing Room)隆重举行50周年院庆暨校友招待会(50th Anniversary & Alumni Reception),高振南副教授作为访问学者校友应邀出席,约100名波士顿大学校友出席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