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参加全国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医学会议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8-04      点击次数:
2011728-31日,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医学学术会议在福建省武夷山市召开,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杨丕山教授、正畸科王春玲教授以及实验室主任李纾教授等一行七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期间,杨丕山教授以会议发言的方式进行了关于“趋化因子在牙周/颌骨缺损再生中应用基础”的汇报,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此次会议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与福建省发育与神经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承办,大会邀请了美国杜兰大学陈一平教授,美国南加州大学柴洋教授、施松涛教授,日本东京医科齿科大学山口朗教授,东京大学各務秀教授,岩手医科大学原田英光教授,韩国延世大学齿科学院郑翰圣教授,中国科学院吴祖泽院士,首都医科大学王松灵教授,第四军医大学金岩教授,武汉大学陈智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张彦定教授等国内外知名的发育和再生医学专家莅临讲学,各位专家对牙齿发育与再生的机制、方法以及临床推广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为我国致力于口腔生物医学研究的中青年学术骨干提供学术交流、分享科研成果的平台,促进了口腔生物医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