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17年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发布人:高振南      发布时间: 2017-07-11      点击次数:

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2017年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为促进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的快速发展,深化本实验室的科学研究,加强实验室的开放与交流合作,大力推动本实验室的发展。2017年度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拟对全国同行进行开放课题招标,现发布申报指南如下:

 

一、资助的研究方向:

1、口腔组织工程技术的基础研究与临床转化

2、口腔组织工程宿主因素研究及安全性评价

3、硬组织发生及相关疾病的机制研究

4、皮肤组织工程研究

 

二、研究年限:2018.01.012020.12.31

 

三、资助科研经费:约5万元

 

四、申请人资格:

取得口腔医学科学学位硕士及以上学历非本单位(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正式在职职工。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11日以后出生),已发表SCI一篇及以上,或在山东大学规定的A类核心期刊发表发表研究论文二篇及以上。具有良好的相关研究基础。

 

五、申请方式:

1、申请书模板格式从附件中下载。

2、申请书中必须附今年71日以后由地市级以上查新机构提供的查新报告的扫描电子版、申请课题负责人的最高学历证明及身份证的扫描电子版。应有一名本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作为其指导教师,并附导师同意书的扫描电子版。

3、申请书由所在单位签章同意后,将申请书及其附件一式三份邮寄到本实验室,并将电子版发至zngao@sdu.edu.cn

4、申请截止时间:201783124:00前,过时不再受理。

 

六、结题要求:

获得资助的项目需与实验室签订开放课题合同。结题要求:以指导教师作为通讯作者在影响因子2分以上SCI收录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以指导教师作为通讯作者在山东大学规定的核心A类期刊论文2篇,方能结题。结题时间为签定合同后3年以内,不能按期达到结题要求者,实验室有权终止该项目的执行并收回已资助的所有经费。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港兴三路北段济南药谷1号楼A2302

联系人:高振南

联系电话:0531-55699216

Email: zngao@sdu.edu.cn

                                                      2017711日

附件 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